close

大家好~本人在紐西蘭已居住多年,紐西蘭是個地處偏遠的小國家,但也因爲這樣所以造就了這裏純净無污染的好環境,所以紐西蘭的保健品都是在這樣的環境裏生產製造的喔~~

既然已經在這個綿羊的國度裏了,本著服務爲本的精神,於是想來試試看代購服務,本人第一次當代購,若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喔~ 以下為代購流程

1. 請告知欲代購之產品(請email至 chinwen28@gmail.com)

-產品名稱

-品牌

-容量大小

-如果可以最好附上圖片

 

2. 我詢問好價錢後會跟大家報價

-產品價+代購費10%

-若覺得價格可接受,請先完成第一次付款(就是產品報價+10%代購費),付款完成後我就會去幫各位購買

-紐西蘭國際運費請參考連結 https://www.nzpost.co.nz/tools/rate-finder/sending-internationally/parcels 或 https://www.nzpost.co.nz/sites/default/files/uploads/shared/standards-guides/adv543-international-services-postage-guide-excluding-gst.pdf

-郵局連接僅爲參考價而已,確定的價格還需等我完成購物後到郵局親自再詢問,但請各位買家先參考一下郵費價格,這樣的話就會有個比較明確的概念整個購物過程所需的費用喔

 

3. 收到第一次付款並完成代購後我會親自去一趟郵局詢問確切郵費,然後請各位買家完成第二次付款(郵費),付款完成后會儘快寄出包裹,我會以email告知包裹何時寄出

-請把收件人姓名及地址以email告知

-以國際航空寄出

-需要大約10個工作日送達

 

4. 收到商品後請以email告知,代購流程就完成囉~

 

附注

1. 暫時先不接受液體類的代購, 例如蜂蜜或乳液等

2. 匯率以付款當天的爲準,我是以www.xe.com為匯率參考

3. 如要附加保險請告知

4. 我只是幫忙代購,若產品品質有問題恕不退貨或退款,所以請各位買家下單前務必確認產品名稱,品牌,容量大小等細節

5. 如產品被海關扣下檢查並被扣稅,是買方的責任喔

6. 由於匯率關係價格可能會有點浮動

5. 包裹寄出前我會確認產品的完整,但由於是國際郵件,距離遙遠,所以無法保證在運送途中不會發生意外導致產品受損,各位買家下單前請務必考慮清楚喔

6. 若要購買保健品請先咨詢醫生是否適合符合自己的身體需求或狀況,特別是有服食藥物者請務必要跟醫生確認是否可以與藥物同食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異鳥的花園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